正文開始前,先來玩個小遊戲!

看看下面這張照片哪裡有問題??


選項1-貓博士夫人攝影展邀請涵
選項2-電腦螢幕
選項3-喇叭


答案應該很明顯吧??那麼公佈答案囉

Bingo~答案是3



-------------------分隔線-----------------------接下來是正文

既然被發現了...我只好現身了!



原本以為他會默默的像平常那樣直接跳下去
沒想到???



我苦口婆心有勞他大爺高抬貴屁
結果!!!



所謂的大絕招就是.....他最愛的紙球



哼哼哼~想跟我鬥~還差的遠呢
然後我就繼續開心的上網^^


補充影片之你以為你是響尾蛇阿



補充影片之二皮皮哀哀叫

皮皮真的很賤,都不給抱的
一抱就在那哀哀叫叫啥小


結束前再來個小問答
請問,第一張圖尋找哪裡有問題時
我正在看誰的網誌???(答案超明顯....)




































公佈答案囉~


嘿嘿嘿~剛好而已啦~
皮皮麻~別想太多啦~哈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