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很神奇!

人玩點名遊戲不稀奇,寵物玩點名遊戲那就奇了!

我被噗醬媽點名了,喔喔喔~其實我想過一個最激烈的玩法
就是我拿著手機錄影,一題一題問皮皮
靠~一定超帥的....不過好麻煩唷!
還是假裝他的想法來回答吧!




NO1. 幸福棒棒糖

綽號: 皮皮(娘炮皮)臭皮皮

年齡: 今年9月滿兩歲(換算成人應該25歲了)

生日: 2007年中秋節那個禮拜

星座: 9月阿~應該是處女囉(難怪這麼娘)

專長: 亂撒尿,搞破壞,爆衝,跳高高,踢足球,咬貓奴,偷襲,耍娘(多到數不清)





NO2. 幸福枝仔冰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我喜歡我自己,我實在太美麗了

是否正在交往:就說我自自己咩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 殺掉現任貓奴,換一個更聽話的貓奴

如果有一天你愛的人跟妳告白的話: 喵~我愛我自己





NO3. 幸福尪仔鏢

點我的是: 噗醬

他是你的: 捧油~

認識他多久: 我也不清楚耶~

你覺得他怎樣: 聽說有公主病

你想對他說什麼: 我想要到妳家當貓皇帝,噗醬妳當我的俾女
(我說...皮皮給我差不多一點)






NO4. 幸福玻璃珠

狠愛的節目:貓奴看啥我就看啥

狠愛的音樂: 貓奴聽啥我聽啥

狠愛的季節: 只要是睡覺的季節都愛

狠愛的動畫: ????

狠愛的人: 自己

狠愛的顏色: 咖啡虎班,YA~自己

狠愛的國家: 隨便到哪我都是皇帝,有差嗎?

狠愛的天氣: 有太陽,帶點風





NO5. 幸福竹蜻蜓

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1. 我要變跟獅子一樣大,把現任貓奴咬成肉醬 (拉拉拉~咬我阿)

2. 跟足球金童貝克漢較量一下


你是很專情的人嗎: 很專情阿,除了自己不會在愛上別人了

最深刻的回憶: 第一次亂撒尿被痛毆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跟很愛自己有關嗎????

你很愛微笑嗎: 耍娘才會笑~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每天不愁吃喝,還有蠢貓奴提供我蹂躪,何樂而不為?

妄想什麼樣生活: 愛怎樣就怎樣,臭貓奴記得清沙盆,放飯,換水...其他都是我的自由時間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誰會跟我搶我自己



點你(妳)的人是: 畫面自行往上捲

你對他/她的三個印象: 白/好白/非常白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情: 點我玩這個遊戲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我告訴你們最後一便....我只愛我自己


嘿!結束了
我可是號稱點名遊戲終結者
我不會繼續害人的啦!

就算會遭遇不幸我也不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