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是我養的第一隻貓
(應該是母貓)
當時高中的我,天真的以為偷偷養在房間
都不會被發現....

我和coffee的緣份只有四天
因為在我偷偷把他帶回家家養的第二天
我在學校打球腳嚴重拐到
(傷到骨頭大約兩個月才完全好)

當天請假回家,真的太累了
回到房間倒頭就睡,當我醒來後
發現coffee竟然在我脖子上睡著了
哪種感覺真的是言語無法形容的溫暖


我就任由coffee睡到他醒為止


當她跟我都完全醒了我就放任她在我房間玩耍
我自己跑去我姐房間玩電腦

而我婆婆竟然這時特地上來關心我的腳
然後coffee的事也ㄅ一ㄚˋ康
我婆婆氣的當場叫我把她丟掉(放生啦)
我哭我鬧我死不要

也因為這樣導致家裡那幾天關係很緊張
最後被我多盧了兩天
當要送回給原主人前一天

我一直跟原主人說抱歉
也另外跟當時一個要好的朋友訴苦
講到後面大哭,哭到連話都講不清楚


coffee送回給原主人後
之後就再也沒消息了

跟coffee同胎的還有三個兄弟姊妹
他們也同樣沒了消息....



coffee她真的很乖
不亂叫,不亂抓東西,愛呼嚕
愛鑽紙箱,喜歡跟我一起睡
這也是我為什麼會這麼不想要她離開


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年了
coffee妳是否被一個好主人呵護著?
還是都一直獨自流浪生活?

自從聽過了洪卓立-三腳貓這首歌
每當我吃著熱騰騰的東西
睡著舒服的床都會想到coffee
她應該跟我分享這些溫暖的...

以前的我真的太天真太愚蠢
總覺得如果妳現在真的是在流浪
我會認為是我害了妳

明明沒有能力,卻硬是要照顧
coffee,對不起!

如今,我有能力了
我一直都想找到妳
如果妳很幸運的有了呵護妳的主人
那麼恭喜妳
我想我會常去看妳的


如果能在街上發現妳
我一定會想辦法把妳帶回家
不管有多困難

就算一直都徒勞無功
我還是會不斷努力
直到我雙眼看不清了雙腳走不動了

coffee妳要等我





coffee跟皮皮有點像喔~

不過耳朵比較大









也許我會選擇領養了皮皮
試想彌補對妳的虧待吧
其實你們長的蠻像的!



coffee,我真的好想妳,我會努力找到妳

















一邊哭一邊打網誌,真是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