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小旋風以及花妹最新消息)

愛心貓友陳小姐已回覆小旋風以及花妹的近況如下


已經帶小小貓去看過醫生 也驅了蟲!
醫生說他們很大 大概有兩個月左右了
身體很健康 只是有跳蚤的問題
但回來洗過澡後 一直都沒有再梳到跳蚤
明後天還會去買蚤不到回來幫他們滴 其他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花妹對於"咬乾飼料"和"舔飲水器"的能力還是有點弱
可能是因為小炫風太愛搶東西吃
所以花妹食量算少 還是有點瘦...
但搭配幼貓罐頭和飼料 把水放在碗裡 已經可以吃得很好了!
目前還在觀察食量 有問題會再帶牠去看醫生...

初步使用木屑沙上廁所都很OK
便便和尿尿也都很正常
已經會有蓋沙的動作 只是還在練習 沒有蓋得很好ˇ

很乖 黏人
不太愛亂亂跑 (至少放他出籠跑跑 不像小炫風那麼好奇)
適應力算還不錯的!!



希望可以幫牠找到愛牠的新主人ˇ
如果對花妹有任何疑問 都可以打電話詢問我!! ^^




經由本人以及陳小姐背書

花妹絕對會是一隻無敵乖巧聽話黏人懂事的小貓

由於花妹的花色就是路邊常見的三花貓(黑)的毛色
三花貓又以溫柔,好脾氣著稱!

加上花妹個性本身比較害羞,所以花妹絕對不會為你帶來任何困擾

根本就是台灣好媳婦嗎~



還等甚麼~下面這隻電話趕快打了!


0982862674(陳小姐)

第一次看到本篇文章的朋友,
可以繼續往下看,
會有花妹的照片





11/3最新消息!!


僅剩花妹還沒找到家

阿炸,小旋風,小Q領養人如下

阿炸,被附近居民抱走
小Q,我阿婆的朋友領養走
小旋風,一位愛心貓友領養走

目前花妹安置於領養小旋風的愛心貓友姐姐家

花妹還是需要一個可以永久安定的家
因為貓友姐姐本身家中已有一貓,無力一次負擔兩隻小貓
只能暫時安置


先補照片


可愛小旋風(已送出)



小旋風名字由來


我們最可愛的花妹



花妹哀怨的眼神,趕快帶她回家






花妹的宣言~趕快幫助她吧



花妹目前安至於貓友姐姐家
所以有意願收養花妹的朋友

請來電

0982862674(陳小姐)

還有~!
確定要認養前,請先看清楚本文最下面

認養條件

如有相關疑問可以直接回覆於回應區





11/1日

我家附近最近無緣無故多出了四隻小貓
都超級小,應該只有兩個月大!


原本他們是在離我家有200公尺遠的一個停車場那邊活動的
是我ㄚ婆發現,把他們從停車場抓到我家旁邊的慈濟回收場

我ㄚ婆說,停車場那邊太危險,而且沒有遮蔽物刮風下雨大太陽
小貓咪會很可憐
而慈濟回收場,左手邊是資源回收場,右手邊是綠意盎然的花圃
回收場正上方是個超大遮雨棚,小貓不用擔心日曬雨林
回收場內堆放很多雜物,可供小貓避風
旁邊的花圃是小貓咪的天然便所兼玩樂天地



四隻小貓個性都超好,完全不怕生
輕輕叫一聲,四隻貓就乒乒砰砰跳出來撒嬌
雖然慈濟回收場裡的人都是佛心來的
都會餵小貓們吃東西,但是畢竟還是人吃的東西
對貓咪來說負擔很大,-而且幼貓所需的營養一定會不足


所以!

我要號昭有志之士來認養貓咪啦!
首來我們來認識一下可愛的四貓
(因為今天手機拍到一半就沒電,暫缺一隻貓的照片,近日內會補上)

喔~對了這可愛的四貓分別三公一母

那~女士優先吧(花妹~別害羞啦!出來嗎)


個性:小害羞,沒有競爭慾,黏人,愛呼嚕
簡述:花妹因為是母貓,所以跟同胎公貓比起來顯得相當害羞而且
         比較不會跟兄弟之間搶食,但是玩耍起來卻不輸哥哥弟弟!
         身上有三花貓花紋,又是母的,所以取名花妹





換你了,小搗蛋鬼-小Q

個性:活潑好動,聽話黏人,愛呼嚕,精力旺盛
簡述:整個調皮到不行,念在你是小貓的份上原諒你
         下次拍照記得乖一點!
         小Q個性也很好,愛撒嬌呼嚕,稍微美中不足就是精力太過旺盛
         所以被我用我拎著拍照



炸毛大王,該你囉!

個性:超級容易炸毛,神經兮兮,活力無敵旺盛,聽話黏人愛呼嚕
簡述:大家仔細看喔,阿炸跟同胎兄弟妹比起來毛較長且柔順
         所以炸毛時超明顯,他的個性組合整個超級有趣
         體內藏有永不耗電金頂電池,喜歡到處探險
         卻又神經兮兮,發現新事物又會拱背警戒
         有啥不對勁,又瞬間炸毛!  我觀察他很久,阿炸就一直這樣重複
         喜歡到處探險,弄得全身髒兮兮,容易炸毛
         所以叫你阿炸^^
       


第四隻貓旋風....介紹跟圖片過幾天會補上





接著是4貓宣言喔






還缺二貓...擇日補上!











雖然這篇認養文還算是半成品,但是我希望能夠早點給更多人知道
如果可以,希望大家幫我宣傳一下!

至於認養,首要還是以鄰近為主 (新竹)
如果有人不辭辛勞特地從外地來認養當然還是可以
感激不盡

關於認養條件

(1)家人的支持以及意見是很重要的,必須經過家人或室友同意。(住學校宿舍不行)
(2)
有經濟能力可以照顧貓咪,並每年施打預防針,及貓咪生病時的醫藥費負擔。

(3)
必須是愛貓人,對貓咪有耐心且不離不棄,不可有任何虐待貓咪的行為(包含毆打、禁食...
)
(4)
不可以代替別人認養,請親自與我聯繫。

(5)
有『一個禮拜』的試養期,若無法與貓咪適應或其他理由請把貓咪還我。

(6)
不可關籠以及鏈貓,不可以給貓咪吃人的食物。

(7)
男生必須服完兵役才能認養。

(8)
不排斥養貓新手,但必須有正確的飼養觀念,請先做好功課。

(9)
需接受定期追蹤,我不會無故打擾。
(10)
請不要抱著好玩的心態養貓。

(11)
需簽認養同意書。內容請參閱:
http://www.meetpets.idv.tw/phparticle/article.php/110
(12)
不可以以『野放』的方式養貓,不可以讓貓咪單獨外出,外出時將貓裝入外出籠以保安全。
(13)
需有節紮的觀念。

(14)
請以mailmsn或留言板聯繫,每隻貓咪在我心中都很重要,所以請自己表現認養的誠意唷。





自我介紹(請來信詳述以下問題):
(1)自我詳細介紹(姓名、性別、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透天或是大樓)、聯絡方式......等)
(2)家中人口有哪些?家人是是否同意養貓?他們會不會對寵物過敏?
(3)如果你的房子是租來的,你的房東允許你飼養寵物嗎?
(4)家中是否還有其他寵物?是否預備好每天花很多時間關心寵物?
(5)預備如何照顧貓咪?飼養在房間還是整屋子可以自由活動?是否會讓貓咪獨自外出?
(6)預備給貓咪吃哪一個廠牌的貓乾糧?
(7)預備給貓咪用凝結砂、木屑砂、水晶砂還是其他砂?(我想知道種類)。
(8)有沒有考慮過未來結婚、度假遠遊、畢業、出國、搬家、等將如何「安置」貓咪?
(9)有想過當有一天你懷孕或者有小孩的時候,是否還能繼續照顧牠們嗎?
(10)可否接受負擔貓咪的節?及預防針費用?
(11)若是情侶飼養,是否事前決定貓咪屬於何人?
(12)是否同意簽訂認養協議書及核對身分證,並和貓咪合照?
(簽訂認養協議書是為了貓咪的權益,只要好好照顧貓咪,協議書自然派不上用場,也不會公開。)



聯絡方式
MSN:kodak770614@hotmail.com
信箱:diabl06@yahoo.com.tw        
電話:0933266967(柯先生)





養貓小叮嚀:
請認養人不要以「野放」的方式養貓, 因為貓咪單獨外出可能會面臨很多危險,
可能會不小心被車撞到,或是跟其他的貓打架感染未知疾病, 而且外面的環境有很多寄生蟲,貓咪如果感染寄生蟲不但會威脅健康, 也有可能會污染您的居家環境。雨潔的貓咪都是從小就帶回來照顧的, 完全不熟悉外面的環境, 所以請要跟雨潔認養貓咪的人一定要遵守這個準則唷!這樣雨潔才能放心把貓咪交給您! 另外也請大家要小心門窗,有的貓咪很聰明會自己開門窗外出, 所以請大家務必小心!


*認養條件,自我介紹及養貓叮嚀引用自"雨喵中途之家"







如果家中不允許養貓,或是家中貓口爆炸,無力在負擔的朋友們
看到這篇文章,做個順手人情,轉PO或是引用
讓更多人知道這個認養的訊息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