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結紮後已經第三天了,恢復的情形蠻好的
套眾多醫師常說的話"小貓的恢復力很強"

咩咩真的是一隻很乖巧的貓
餵她吃藥的時候,都乖乖的不抵抗
(不曉得是太虛弱懶的抵抗嗎)
光是這一點就足夠我開心好久

哪像臭皮皮阿= =
每一次餵他吃藥,手上總會遍佈許多針灸洞不然就是貓抓痕
= =凸

咩咩比較不乖的地方就是帶著喇叭花
還是能舔到最尾端的傷口...
叫了也不會聽...
我知道妳很難受啦~再忍個一個禮拜就好囉!
到時候我拆一包衛生紙讓妳發洩個夠好不好??(我會拆才怪!!)

這兩天大概就這些囉~

再來就是今天的主題-兩朵喇叭花

沒有原因啦~單純想給皮皮帶著喇叭花



接著



最後




暫時拆掉喇叭花...給他們自由活動



貼心的皮皮葛格^^



葛格也那麼照顧妳~咩咩要趕快好起來唷


咩的傷口特寫

就是我一直靠北又長又大又機歪的傷口




咩咩擠乳溝三連拍










希望咩咩復元期間能夠順順利利,不要再有其他的問題
各路朋友也要繼續支持咩咩,幫咩咩加油打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