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愛喝水是件好事!
但是愛喝水卻不挑水質卻是個大問題
皮皮就是這樣的怪咖貓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皮皮曾有過兩次喝馬桶水的經驗
或是有時候我洗完澡從浴室出來
腳ㄚ子濕濕的踩在地板上
那水漬,皮皮也喝得很爽


有時候我再擦地板,旁邊擺了一個小水盆
明明水都變成灰色
皮皮也是趁我一個不留神
嚐嚐是甚麼味道



馬的!

我明明就有放乾淨的水阿!!
皮皮你是頭殼破幾個洞阿?

專喝一些不乾不淨的水

不過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
皮皮還是會喝我為他和咩咩準備的乾淨水

----------今天正文從這開始----------

但是,有一種水
我無輪怎麼阻止皮皮
就是擋不住他,有時候還會被他反擊

到底是甚麼水??


答案是
.
.
.
.
.
冰飲料放一段時間,瓶身依附的小水珠

我每次只要一買飲料
皮皮就會飛奔過來,把整個瓶身全舔過才甘願
真的是擋不了


不知道皮皮是很喜歡"冰"的東西
還是喜歡冰水?

有多喜歡?看圖就知道!








看圖很不過癮喔??

為了PO這一篇我可是做了長久的準備

我可是砸重金製作的

皮皮有多愛喝飲料瓶身的水珠
看了影片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