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大好,就順便開個罐罐犒賞一下我家兩隻毛小孩
他們都很聰明,每次當我拿出另外準備用來餵他們罐罐的小碟子
喵嗚喵嗚的叫,好像知道今天能夠吃好料XD

當我在準備的時候,喵喵聲不絕於耳
此刻內心無疑是更加喜悅

我則是蹲下來跟他們說說話,也戲弄他們一下

"來,過來磨磨(磨蹭)才有罐罐吃"
"喔~好乖唷"
"你們最可愛了"


一種感性的念頭也隨之湧上

每個毛小孩都是拔麻的心頭肉,雖然我們是人,你們是動物
但是我們疼你們就像疼親生孩子一樣

你們生病了,受傷了,我們心疼難過
無論醫療費用多麼昂貴,不計一切代價就是要把你們照顧到最好

我們不求回報,

你們無心插柳的玩鬧,天真無邪的可愛模樣
適時過來撒嬌討抱,健健康康的度過每一天

對我們這些拔拔麻麻來說就已經是最好的回報了

偶而調皮搗蛋,撕咬紙張,打翻東西
生氣歸生氣,但也證明了你們活力充沛。

你們生活的點點滴滴,拔都有再用心記錄^^



乍看下,心情平穩,誰會知道,下一秒是否觸碰你的地雷




好奇寶寶,但卻膽小如鼠,沒關係,拔拔我是讓你感到最安心的避風港




有時候表情機歪,但我知道你再裝酷,你的骨子裡很奶的XD





不再有流浪的日子,公主會和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皮皮咩咩,你們能夠感受到拔拔的對你們的疼愛嗎?
你們可愛模樣,是我努力賺錢的動力

和拔拔勾勾手,我們要一起幸福快樂的生活


 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