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之旅
兩天一夜,新竹-花蓮-侯硐-新竹的旅程
也敗了不少東西,大略估計至少噴了兩張小朋友

現在一一的介紹吧

第一天在花蓮就噴了一千多塊

風火輪




說真的...我家兩個毛小孩完全不賞臉,一拿出來只對中間的老鼠有興趣
還馬上把老鼠的羽毛尾巴拔斷一根...
然後兩隻貓好像就忘了風火輪的存在似的
風火輪就一直被遺忘在我房間的某個角落,二貓再也沒正眼瞧過......



寵物健康食品-甲魚膠囊



這是御貓坊店長強力推薦給皮皮的補品
因為很久很久以前,我手賤親自幫皮皮嚕毛,
那時候什麼都不懂就亂嚕一通,導致皮皮的毛囊受損
尾椎一個巴掌大的區塊幾乎禿禿的沒有毛

店長說,因為是新手,不了解下刀的力道還有角度
所以會造成毛囊還有皮膚受損,店長的說法
是至今我看過那麼多家醫生所比較後我最能認同且接受的

所以買這個給給皮皮修復皮膚還有毛囊
至於甲魚的功效,自個上網GOOGLE一下吧

喔~對了!皮皮非常的愛吃甲魚膠囊,因該跟味道很腥有關係吧


一些瑣碎的小東西




1.是剛才介紹的甲魚膠囊

2.是皮皮還有咩咩的名牌
(寫好姓名跟聯絡電話掛在項圈上,不小心走失可以聯絡到飼主)

3.是超級強力貓草球(這...不用介紹了吧)


4.5.6都是贈品
分別是小魚干/維他命B球/散裝貓草

另外我買了0.5公斤的御貓坊綜合飼料,我明明都已經藏起來了
隔天還是被精明的皮皮搜出來
包裝袋被啃的稀巴爛.......


然後是隔一天在侯硐敗的東西



一副撲克牌介紹了在侯硐大部分的貓
當然不可能每一隻都有,一副牌才五十二張再加鬼牌兩張
侯硐有幾隻貓???你說呢?


再來就是侯硐最熱賣的貓商品
大人小孩都喜歡,你若是沒有就遜掉的貓T恤











為樣式都非常可愛,所以用力的丟了一張小朋友......XD


這趟旅途,雖然花了不少錢
但也結交了不少朋友,彼此交流養貓養狗的心得還有許多寶貴的建議

整個是物超所值阿!!!


最後~給憑著一股傻勁還有青春熱血的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