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上一篇大家一直催我交照片
受不了良心譴責,所以趕緊連夜弄好啦

話說~8/28那天是個晴朗好天氣




我們的志工服務區....這時候正好是我說的悠閒的時候




每個假日總是會有很多遊客



我說那位橘衣遊客...你的臉有些靠北!
讓我有想揍你的衝動



志工服務區還有貼心小服務唷
如果遊客不慎被貓咪咬傷抓傷,我們這邊有簡易的包紮服務
照片是志工河馬幫正妹遊客擦藥




然後志工服務區旁邊有個攤販




有個很特別的商品唷!!
貓仙茶,名字超可愛的




沒事幹,就去拍貓




他的名字叫小乖,貓如其名,乖的不得了






每次遊客一多,小乖就會跳到這個位置休息
然後一堆遊客就會瘋狂搶拍


然後這一隻叫小石媽媽
每次去每次都看她在睡覺XD
偶而會跑來志工服務區串門子





接著是我去喪家那邊站崗的照片
上一篇文章提到的四小黑貓跟黑貓媽媽




幸福和樂的一家五口 (父不詳)




黑貓麻麻的特寫,她不怕人,很奶唷




我在站崗的地方拍的風景,侯硐真的是個山明水秀的好地方阿




貓夫人還有一些志工過來看我,也順便叫我回去準備開會




志工會議的照片








我跟貓夫人的合照 (我怎麼黑的跟一坨大便一樣阿)





最後最後,一定要打個廣告
假如你有FACEBOOK,搜尋欄位打上侯硐貓友社
歡迎你們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