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沒有趕在應景的中秋節發文是有點可惜
不過還是沒差啦,我想大家一定還是很期待
可愛的皮咩戴上柚柚帽的照片吧XD


首先登場的是-可愛的柚柚帽
嘿~沒有看錯!
我是很認真的要介紹柚柚帽



恩~應該有人很好奇~
為什麼柚柚帽會有麥克筆的塗鴉
這邊簡單的說明一下好了

其實這三頂帽子是我在中秋節當天在加油站做的
當我做好造型以後,我就放在營業室的窗口
還留下一張字條
"這是柯達要帶回家給貓拍照的可愛柚柚帽,勿丟"

然後,當我在我外面忙著加油時
有一位常來站上加油的警官在巡邏時間
來我們站上找站長喝茶打屁,
一進來他就看到我留的字條

那位警官大人就拿起了麥可筆給我的柚柚帽塗鴉了
後來我進去營業室拿東西
看到了了塗鴉,除了傻笑...還能怎樣??

那位警官還蠻愛捉弄我的(他只捉弄熟人)
但其實他人不錯XD

這就是柚柚帽上面塗鴉的由來
不過這也讓單調的柚柚帽增添了一些"笑"果


好啦~戴上柚柚帽的皮咩要正式登場啦

首先是一開始就讓我很挫折的咩咩



怎麼騙怎麼哄,就是不聽話,不乖乖讓我拍照




直到我拿出秘密武器-罐頭~



(表情依舊不爽)

我還一邊拍一邊哄~咩咩戴著妹妹頭很可愛阿




接著皮皮~

皮皮就稍微乖一點~但他也不是真的像照片形容的那麼喜歡柚柚帽





(順帶一提,這張咩咩看起來暴肥)

換另一個樣式~他就突然臉很臭




接下來的合照實在花費了我超多力氣
我左手狂敲罐頭敲到手指頭快抽筋
右手拿著相機拿到我手痠

好不容易.......





皮皮這臭小子,有罐罐沒貓性
馬上變臉....




雖然我很想三種樣式都讓他們戴上
但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真要做到還是可以啦

頂多我敲罐罐的手指頭廢掉而已


最後我還是有犒賞辛苦的皮咩一頓罐罐大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