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總是忙著上班,皮咩其實是天天上演打擂台的戲碼
不過幾乎都是晚上,而我的陽春小P8在晚上
在日光燈的環境下拍攝畫質又頗差的!

終於有一天,我在大白天成功拍下以及錄影他們的玩耍鏡頭

請慢慢欣賞

不知道甚麼原因,二喵有點認真的玩起來了




FIGHT!


還從床上給我打到床下





就這樣~你一招,我一招





一張圖一張圖看,很沒緊湊感唷~
沒錯~我當然還準備了影片!!

請看VCR!




唉娘威~忘記做推推圖了!
給我們認真玩耍的皮咩一個大


回應是美德~推推是義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