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啦~
這次放假我沒啥心思想寫網誌
日記本也忘了帶回來

(雖然我覺得也沒多少人會想看)

就突然覺得很沒FU
就像電池會沒電,橡皮筋會缺乏彈力
人生會碰到低潮一樣

總之,就是種無力感
懶到我連留言都想拖到下個禮拜再回覆

其實這一篇真的沒啥重點
只想告訴各位~這個禮拜我想好好休息
(不過還是無時無刻泡在FB上)

哈~我真的很三八
不想寫網誌就不要動就好
還特地寫一篇出來跟大家說這一週我不想寫網誌

我還是要感謝那謝固定會來我家看我搞笑
看帥皮正咩的朋友們,你們的光顧跟回應
是我持續寫作的動力,等我下一次放假

我一定會好好的,努力的,認真的
寫一篇關於皮咩的文章

這樣大家可以接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