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貓咪真的會互相影響彼此
自從收編咩咩以後,皮皮的性格明顯的改變了
以前皮皮根本不會窩我大腿

頂多心情好呼嚕嚕繞著我轉
或是趁我熟睡時神不知鬼不覺鑽進被窩裡

咩咩則是天生小奶貓一枚
雖然剛報到的前兩天對我對新環境很陌生
但是一但熟悉後整個就奶到讓我失心瘋

好啦~我怕我越講越多~之後有機會再讓我敘說往事


總之就是咩咩影響皮皮也開始愛窩著我的大腿睡覺
終於在昨天發生了奇蹟

皮咩一起窩在我的大腿上



哈哈~去軍中磨練一下~毛小孩都愛死了我精實的體魄  (少噁了)




其實皮咩一起窩大腿,重量逼近9公斤
如果像照片一樣翹著腳,不出10分鐘腿就麻了
但是這感覺真的好窩心好幸福

這就是所謂甜蜜的負擔吧XDDD





哈~我把自己畫成貓~雖然畫的好爛
重點在皮皮啦~看他一臉就還算滿意的神情





實在是幸福到爆炸阿^^





能夠遇見你們這兩個毛小孩,不是我上輩子欠你們
是我上輩子好事做太多,你們是我這一世應得的福分


唉阿~突然又變的小感性起來了XD

家中有毛小孩的朋友,當你能跟毛小孩如此親近的時候
不仿放下手邊的事物,甚麼都不要想
寧靜的享受這一刻幸福美滿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