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說廢話了,所以開場的時候讓我說一下吧
我真的是很混阿~六天的年假,眼看只剩下兩天
我才擠出一篇新的文章.......

剛放假的那一天,還在想說...恩~難得放這麼長的假
至少寫個三篇出來吧.....結果
只生了一篇出來!

好吧~的確..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FB上鬼混
對不起啦!  不過年假期間,我的行程也幾乎滿檔阿
所以....還是抱歉啦

還有一段廢話就是
其實這一篇的標題跟內容完全搭不起來
標題只是為了應景而已

好吧~廢話說完了~
進入正題了




這是某一天皮皮偷偷摸摸鑽進我的軍用包
露出不懷好意的眼神.....他想做啥勒??


【接著跳TNOE跳很大】

新的一年~皮的臉還是一樣圓,憨,肉包




咩咩依舊黏TT啦



過年了~拔拔怎麼沒有發紅包給我們??
這一張皮皮的表情本來就很憂鬱,加上兩行淚似乎更有效果



突然又跳TONE


年假某天某個下午,皮咩又在絕佳的好位置曬日光囉
看這兩個小毛孩,多麼親暱阿



皮皮把咩咩整個耳朵含住啦



是要清到多乾淨啊???




好吧~別說我沒人性,不通情理,不懂貓情世故
我還是有包紅包的啦!!

鏘鏘~
包錢給貓咪有啥用??他們會叼著錢去買罐罐嗎?
他們又不是小龐XDDDD


當然是罐罐是最實際的啦~順便放個紅包應景一下




他們吃的可開心呢!!




然後....吃著吃著~肚子就......越來越大顆XDDDD






壓軸當然還是我們的帥皮啦
夕陽西下,這位小帥哥在沉思些甚麼呢??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