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終於要告別了成功領,畫下一個逗號
短暫的休息,為了要邁向更加艱辛的路程

回想起來,剛開始真的覺得日子很難熬
每天數饅頭,倒數日子
真的熬到了結訓,才發覺原來時間過真快

希望剩下的10個月也是這樣飛快的過了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簡短寫出返營到結訓這期間的事
好的長官依舊很好,機掰的長官會讓你想衝上前揍他的衝動
有時候也會替其他弟兄抱不平,但是能怎樣?
有些兵就是白目,有些長官就是北爛

總之當兵就是這樣!

遇到不合理的事咬牙撐過就對了!





接著又到了大家最期待的照片時間了

快三個禮拜沒見面,我家人把皮皮養肥了!!
我第一眼看到皮皮,就很確定
他肥了!






你們說~這表情有沒有給他可愛

然後皮皮的痼疾,在我當兵期間又復發了
就是皮膚炎,



都怪我之前手賤+沒知識
亂幫皮皮嚕毛,嚕到他尾椎那邊的毛囊半壞死狀態

這是一個很複雜的故事~總之該交代的事項通通辦妥
希望皮皮能夠乖點,在吃藥的時候不要造成家人的麻煩

至於咩咩沒有甚麼太大的改變
體重則是微微的掉了0.2公斤

我猜她大概太想念我,所以才消瘦的吧
哈哈哈



(這旁白應該配"誰想你"才對)




有時候咩咩表情看起來很兇,但其實她很奶的




皮皮咩咩阿~

你們真的是超級可愛~拔拔真的很愛你們喔~
啾一個啦 ^3^




ㄟ~禮拜四收假返營
禮拜五就正式下部隊

禮拜六會不會放假??我也不知道耶~
如果會~那麼很快又可以跟大家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