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這一篇也是給我拖好久
話說某一次在一個網友的文章上看到
新竹有間有養貓的下午茶店

後來上網搜尋,趁著某一天有空就去一探究竟
其實他的地點有點偏僻,而且店面不怎麼大
剛開始找有點困難呢

唉阿唉阿~我知道大家不想看我廢話 = =
很想看貓~好啦好啦

我就先來介紹店貓

NO1-NICKY



NICKY是隻公貓,聽店主人說跟他有緣的人才會給抱
我那天很LUCKY有抱到他,店主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之後有兩個女生進來,都抱不到NICKY)


NO2-弟弟



弟弟看名字就知道是公貓,個性是4隻店貓最奶 的一隻
有多奶...之後會有說明


NO3-妮妮



妮妮是女生,個性就乖乖的,不太與人打交道
可是摸她,跟他小小的玩,她都不會反擊

其實弟弟跟妮妮長的有點像,分辨方法也不難
弟弟的臉型很尖,妹妹的較圓潤
弟弟頭上棕色的毛連結到眼角,妮妮就沒有
比較看看哩


NO4-KIWI



KIWI是隻母玳瑁貓,玳瑁貓個好個性好脾氣在她身上展露無遺


我剛坐進店裡,餐點都還沒送上
NICKY就開始給我尋寶....嗅我的包包

(哈哈,一定是有皮皮跟咩咩的味道啦)




起身晃晃,剛好拍到KIWI伸懶腰,妮妮優雅的坐著





KIWI伸完懶腰就跑過來奶我了^^




然後
NICKY弟弟這兩個小傢伙硬把KIWI擠下去



我也是這時候抱到NICKY的XD


來一張NICKY特寫


優雅女神-妮妮(她幾乎都窩在桌子上,沒離開過)





剛剛介紹弟弟說他很奶,是有多奶?
請看照片





他很舒服的躺在我的大腿...
然後.....
這小貓崽子竟然給我得寸進尺





還給我爬到我肩膀上...是想幹嘛??



我的第一次(給貓躺在肩膀上)就這樣獻出去了

靠么~看弟弟的表情就知道肩膀比大腿還舒服
馬的勒...一隻4公斤多的貓在肩膀上
我還要自拍....實在有夠累的!!!


來一個惡搞小圖片

他們的樓梯口是放置貓沙盆唷




餐點都吃完了,才熊熊想起要拍照
(拍謝啦,只剩殘骸)



貓街的餐點.....恩...還可以!
他們是主打現打果汁啦,不過那一天我沒點
再來吃的東西也不多,就烤厚片土司鬆餅之類的
所以說是一間下午茶店也不為過!



其實貓街的空間不大,但是規畫的很精巧
柔和的燈光,加上讓人放鬆佈置
很適合愛貓人來這喝個下午茶

但是不太可能辦貓聚啦~
空間真的很不大

店主人很歡迎客人帶貓來唷,不過規矩跟外面一般貓聚差不多
有施打預防針,身上沒有傳染病.....


店內空間以及布置









可愛的壁貼





沒有過多的擺設,一切從簡
真的讓人很放鬆



這間店是兩層樓,一樓是製作餐點的地方
二樓才是主要的用餐區,外加貓咪的活動區


哇哈哈~我超蠢...沒有拍到店面的照片(他們的招牌)
店家資訊也忘了


有了以後會再補上的~SORRY啦~!


------------------------------------------------------------------------------
4/23  
哈哈~想不到這一篇的迴響如此熱烈
所以我趁今天下班特地到貓街去看地址


貓街地址:
新竹市武昌街104號

如果有從別的縣市來的朋友,賣ㄍ一ㄥ丟
其實不難找

到新竹火車站下車後,出了車站的左手邊
有兩條路

一條是中華路,一條是陰森 林森路
林森路走,不用五分鐘就會看到武昌街
再走不到五分鐘就會看到貓街了

不過招牌不明顯,店面也很小
要仔細一點唷~


哇哈哈~那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